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新闻> 工作动态

市政协机关召开警示教育会

发布日期:2023-02-26

本文已被浏览过:

字号:

2月24日政协机关召开警示教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协党组要求,对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纵深推进廉洁机关建设进行部署。 



会上,市政协机关党组副书记、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吴建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与会机关党员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



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吴炜作了讲话。从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加强政治建设,永葆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深化作风建设,形成常抓不懈的长效机制;严格执纪监督,保持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与坚定,全面加强政协机关自身建设,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严的要求贯穿党规制定、党纪教育、执纪监督全过程,不断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能力和水平。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要在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坚持担当作为、坚持自我革命上作表率,为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在新征程上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苏州新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协机关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