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活动> 基层协商

太仓市政协集中培训“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召集人

发布日期:2022-08-11

本文已被浏览过:

字号:


89,太仓市政协举办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召集人培训班,旨在培育一支优秀的协商议事召集人队伍,使有事好商量这一协商平台真正成为为民办实事、解难事、消愁事的大舞台,推动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持续走深走实。太仓市政协副主席周健慧参加活动。

培训邀请张家港市杨舍镇有事好商量总召集人秦建忠作专题培训。培训中,秦建忠围绕展现群众身边政协新形象主题,为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召集人作了细致讲解,既有理论高度,也有实践温度,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会议指出

推进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是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实现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的有力抓手。召集人是协商议事室的直接建设者、协商议事活动的具体组织者,也是协商议事工作的一线推动者,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注重协商实效,切实助推解决群众诉求,不断将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引向深入。

                                                              (太仓市政协办公室 |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