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活动> 基层协商

吴江区黎里镇政协工委协商推进浦北水利工程建设

发布日期:2022-06-15

本文已被浏览过:

字号:


近日,吴江区黎里镇政协工委在青石村召开协商议事会,就浦北水利工程建设进行专题协商。黎里镇相关负责同志,部分住镇政协委员,老干部、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关于浦北水利工程基本情况介绍和青石村村情及近年来的防汛情况说明。与会人员围绕工程难点、要点,畅所欲言,提出意见建议,并达成了相关共识。吴江区政协委员、苏州阳刚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景建议,应在统一规划、统一建设的基础上,结合村庄环境进行整体设计,做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会议要求,浦北水利工程建设要坚持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久久为功。在抢工期抓进度的同时,要紧盯工程质量,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确保零风险零事故,切实提高防汛能力,提升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同时,呼吁政协委员及各方代表聚焦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广泛收集并反映社情民意,促进有事好商量工作提质增效,为人民群众多办事、办实事、办好事。

吴江区政协办公室 |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