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活动> 基层协商

有事好商量 | 张家港市杨舍镇政协工委协商推进智慧乡村建设

发布日期:2022-06-05

本文已被浏览过:

字号:

 

62上午,张家港市杨舍镇政协工委在该镇李巷村“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开展“有事好商量·暨时议——智慧乡村建设助力乡村振兴”两级委员联动协商议事活动。市政协主席卞东方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听取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智慧乡村建设”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宣讲,以及区镇农业农村局、李巷村通报“智慧乡村”建设情况。苏州、张家港两级政协委员和群众代表围绕主题,从“党建数字化引领社会治理”“人居环境数字化治理”“智慧康养医疗、养老”“数字化赋能乡村产业振兴”“垃圾分类数字化”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卞东方对本次“有事好商量暨时议”协商议事活动进行点评,肯定选题精准、内容丰富、协商务实。他强调,“有事好商量·暨时议”协商议事工作是今年张家港市政协的一项重点工作,要坚持协商为民,加强与信访、便民服务中心等部门联动对接,围绕群众“急难愁盼事”精准选题;要积极探索创新,进一步丰富载体形式,推进协商平台融合创新;要注重提质增效,抓好协商议事融入基层治理,助推实际问题有序解决,进一步提升“有事好商量·暨时议”协商议事工作在群众中的认可度。

                                            (张家港市政协办公室 |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