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活动> 基层协商

太仓市政协专题调研商会组织助推实体经济发展

发布日期:2022-06-01

本文已被浏览过:

字号:

 

近日,太仓市政协主席赵建初率队专题调研视察工商联所属商会组织建设情况,为民营企业协调解决发展难题,实现商会、企业自身成长和我市经济发展的互利共赢。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浙江商会、双凤商会和新一代企业家商会,现场听取各商会在组织建设、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方面的情况介绍。随后进行座谈交流,听取太仓市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以及各商会会员企业家代表意见建议。

赵建初对太仓市工商联带领全市商会组织服务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赵建初强调:各商会组织要不忘初心,充分发挥引领作用,带领民营企业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学习和传承老一辈企业家的优秀企业家精神,争当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要倾注诚心,充分发挥商会服务能力,搭好“桥梁”,当好“助手”,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实际困难,同时做好惠企纾困政策的宣传,推动政策精准落实,助力企业加快复工复产。要奉献热心,太仓市工商联要带领各商会组织加强自身建设,提升自身能力,同心协力应对问题挑战,更好服务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太仓市政协办公室 |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