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活动> 基层协商

昆山市政协开展“有事好商量·民生专题协商议事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08

本文已被浏览过:

字号:


98,一场以“税务新政下企业税务问题协商”为主题的“有事好商量·民生专题协商议事月”暨“‘七一’讲话·协商议事室委员来宣讲”活动在昆山市政协经济一组协商议事室举行。昆山市政协主席冯仁新参加活动。

活动中,昆山市政协委员、经济一组组长朱剑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专题宣讲。昆山市税务局负责人通报了今年以来昆山税收情况,解读了税务新政的特点和影响。针对与会政协委员和企业代表提出的税务问题,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一一解答,大家积极建言献策,现场协商氛围轻松而又热烈。

冯仁新指出,要对新政下的税务工作加强重视,按照“放管服”改革要求,切实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保市场主体,打通精准服务企业的“最后一米”。要做好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的税收分析,不断提升税收治理力量,持续提供方便快捷的办税服务,切实减轻市场主体负担、注入市场主体活力。要建好用好界别“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强化界别召集人牵头联系作用,确保界别协商活动有声有色、有血有肉、有序有效,推动将协商成果转化为高水平建议、高质量提案、高价值社情民意。

                                                                          (昆山市政协办公室 | 供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