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活动> 委员讲堂

市政协举办第六期“委员讲堂”:讲讲投资那些事儿

发布日期:2022-10-13

本文已被浏览过:

字号:


    今天下午,市政协举办2022年第六期委员讲堂,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王竹鸣主持,市政协副主席程华国、周晓敏,党组成员闵正兵、徐刚,秘书长吴炜参加活动。  

    本期委员讲堂邀请市政协委员林萍主讲投资那些事儿。林萍委员现任宁波银行苏州分行行长,从事银行工作30余年,曾获得全国金融系统文化建设先进工作者、江苏省巾帼建功标兵、苏州市劳动模范等多项荣誉。多年来,林萍委员不断锤炼管理能力与金融专业知识,推动分行经营效益和业务规模跨越式发展,走出了一条特色化、专业化、差异化的发展道路。特别是在财富业务方面,她通过投资策略报告会宣讲等形式,向社会公众普及新思想新理念,受到了广泛好评。

第六期委员讲堂简讯图片2

    在讲座中,林萍委员紧扣主题、层层递进,运用形象生动、风趣活泼的语言,以资产配置的必要性、资产配置的有效途径、下阶段的投资方向三方面为切入点,讲述了金融市场的现状,以及居民未来投资需要着重把握的关键方面。时下,人民群众需要守好钱袋子、提高生活质量,企业经营期盼资产稳步增值,城市发展亟待更有活力的社会资金循环,本次讲座对于帮助委员们更好地获取新知、了解市场,与时俱进地读懂政策、筹谋规划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