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活动> 视察调研

巩固提升“有事好商量”工作,姑苏区双塔街道政协工委组织异地学习考察

发布日期:2021-05-22

本文已被浏览过:

字号:


519,姑苏区双塔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孙强生带领10余名政协委员,赴常熟市辛庄镇、古里镇学习考察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就做好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巩固提升等工作开展座谈交流。

在常熟市辛庄镇,政协委员们学习考察了辛庄镇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委员之家和社情民意联系点建设情况,并围绕建言资政、增进共识、常态履职等开展座谈,针对如何培育具有地域特色的协商议事工作品牌,促进政协协商更加贴近基层实际进行交流。

在常熟市古里镇,政协委员们聚焦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成果落实落地,前往坞坵村和陈塘村学习考察新农村建设和千村美居工程建设情况,学习了解在强村路上秉持与村民凝聚共识,共治共建共享发展成果的先进理念。并围绕如何提高委员履职积极性、扎实做好基层协商议事工作等方面开展交流座谈。本次活动为进一步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推动基层协商议事常效长效开展拓宽了工作思路。政协委员纷纷表示,将结合双塔实际,认真研究思考,积极参与协商议事活动,为进一步推动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做出品牌、做出特色,为助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姑苏区双塔街道政协工委 | 供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