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委会工作> 文化文史委员会

市政协副主席曹后灵带队赴相城区调研传统村落保护与传承情况

发布日期:2023-03-03

本文已被浏览过:

字号:

为做好主席会议协商课题调研工作,3月2日,市政协副主席曹后灵率调研组赴相城区调研传统村落保护与传承工作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太平街道沈桥阳澄湖舟船文化馆、阳澄湖镇清水村刘家庄,了解船模制作、蟋蟀盆制作与缂丝等非遗项目的保护与发展状况,考察了特色田园乡村、共享农庄、精品民宿等建设项目,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乡镇负责人与驻村项目负责人的意见建议。与会人员就传统村落保护与传承面临的实际困难,比如缺乏产品、业态与落地运营人才等,展开热烈讨论。曹后灵副主席充分肯定大家的发言,他指出,课题调研组将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充分借鉴国内先进地区经验,并结合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高质量完成主席会议协商课题调研工作。

市政协文化文史委主任严晓凤、相城区政协主席葛宇红等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