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委会工作> 文化文史委员会

市政协文化文史委员会召开主席会议课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4-02

本文已被浏览过:

字号:

根据市政协年度工作安排,为做好主席会议课题调研工作,近日,市政协文化文史委员会在市政协北一楼会议室分别邀请专家、企业与各有关部门,召开“进一步提升我市文化旅游消费水平”专题调研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周晓敏,市政协副秘书长吴晨潮,文化文史委主任谢芳出席了会议。

 

会上,各位专家学者、各企业负责人与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商务局、市城管局、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市体育局、市大数据管理局、市方志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围绕进一步提升我市文化旅游消费水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对策建议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了很多积极的建议。

 

周晓敏副主席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发言,她指出,课题调研组将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借鉴国内先进地区经验,并结合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对《建议案》(讨论稿)进行修改完善,形成建议案(草案)提交苏州市政协主席会议审议,争取为市委、市政府提供一份高质量的建议案,为我市进一步提升文化旅游消费水平发挥应有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