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委会工作> 文化文史委员会

全市政协文化文史工作座谈会在太仓召开

发布日期:2019-03-25

本文已被浏览过:

字号:

 

 

 

322,全市政协文化文史工作座谈会在太仓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周晓敏、副秘书长吴晨潮与各市、区政协分管领导、文化文史委负责同志近30人出席了会议。这是机构改革职能调整后,全市政协文化文史委员会召开的首个工作座谈会。

与会同志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文艺社科工作者提出的四要要求。市政协文化文史委主任谢芳传达了全省政协第24次文史工作交流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市政协文化文史委工作,布署了全市政协文化文史工作协作项目等。各市、区政协文化文史委负责同志围绕上年度的工作以及2019年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发言。

周晓敏副主席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对各市、区政协文化文史工作的成绩与成果表示肯定与赞赏。她指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突出团结与民主两大主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各地实际,共同推动政协文化文史工作再上新台阶。周晓敏副主席对今年政协文化文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增强新时期做好政协文化文史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二是加强协作,在新时期发挥政协文化文史工作的重要作用;三是加强创新,开创新时期政协文化文史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