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委会工作> 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 民族宗教委员会

市政协港澳委、民宗委组织委员赴相城区视察

发布日期:2022-10-31

本文已被浏览过:

字号:


10月27日,市政协党组成员闵正兵率市政协港澳委、民宗委委员赴相城区开展视察活动。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民宗委主任沈晋华,原主任陈建荣等参加活动。

委员们实地视察了宁波银行相城支行。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大家围绕党的二十大交流了学习体会,并听取了有关投策会分享。闵正兵就如何更加深刻把握新时代十年的伟大成就,如何更加深刻领悟百年大党的宝贵经验,交流了学习心得。他要求委员们认真学习研读报告原文,学习报告起草说明,领会报告内涵,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认真对标新时代新征程的目标任务,要坚守信仰,坚定信念,把党的二十大思想和要求落实到履职工作中,积极参政议政,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委员们参观了冯梦龙故居、冯梦龙纪念馆和冯梦龙书院等多个场馆,并观看了冯梦龙廉政爱民专题片,了解冯梦龙为官、为民、为文的事迹,感受一代廉吏清正廉明,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贤为榜样,要以党的二十大为新起点,始终保持开拓进取的精气神,建真言、出良策,以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