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委会工作> 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 民族宗教委员会

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民宗委开展履职党支部“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20

本文已被浏览过:

字号:


    10月12日,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民宗委履职党支部赴市检察院开展“奋斗践初心、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党组成员闵正兵,副秘书长周雨晨,港澳台侨外事委、民宗委主任沈晋华等参加活动。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军等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委员们实地参观了市检察院法律沙龙、智慧案管大厅、苏检云窗口、司法鉴定中心等,了解我市四大检察、十大业务以及大数据法律监督等工作。在随后的调研座谈会上,委员们观看了《苏州检察这五年》工作宣传片,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勇作了《坚持生态优先,依法能动履职,全力推进长江流域生态协同治理》融党建案例宣讲,介绍了苏州检察公益诉讼特色亮点工作。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玲介绍了全市检察工作和党建工作情况。

     委员们对检察机关服务大局、保障民生的做法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活动主题开展了交流互动。闵正兵要求委员们在今后的履职工作中找准与检察公益诉讼工作的结合点,加强党建共建交流,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服务苏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