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委会工作> 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 民族宗教委员会

市政协民宗委走访慰问宗教界政协委员

发布日期:2022-09-15

本文已被浏览过:

字号: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姚林荣、党组成员闵正兵率民宗委先后走访了兴福寺、太平坊清真寺、使徒堂、大新巷天主教堂、玄妙观、文山寺、寒山寺、西园寺等宗教场所,看望慰问了市政协宗教界委员,送去了来自政协的关怀。市政协副秘书长周雨晨,民宗委主任沈晋华等参加活动。

在走访中,大家悉心了解委员们的工作情况、宗教习俗、场所建设、宗教活动开展等情况,关心询问宗教教职人员生活保障,实地察看了宗教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落实情况,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多年来,我市各宗教团体始终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充分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宗教界政协委员们在贯彻落实党的宗教政策,广泛凝聚共识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为促进我市民族团结、社会和谐作出了积极贡献。姚林荣、闵正兵希望委员们继续发扬爱国爱教、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宣传好党的宗教政策,共同维护全市宗教和顺、社会稳定。

各位宗教界委员对市政协的关心和慰问深表感谢,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国爱教精神,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与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市民宗局局长许玉连等参加了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