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委会工作> 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 民族宗教委员会

市政协副主席陆留生调研相城区“有事好商量”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20

本文已被浏览过:

字号:







517日,市政协副主席陆留生赴相城区调研“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情况,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民宗委主任陈建荣参加活动。

去年以来,相城区“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村(社区)协商议事室建成比例达98.58%,开展各类协商议事活动130余次,意见建议超过90%被采纳落实,“民生专题协商议事月”中收集建议意见172条,其中158条被采纳落实。今年,相城区政协将主动打造一批协商议事示范点,加大在界别、企事业单位的推进力度,通过“有事好商量”中深化“同心向未来·政协委员说”委员履职活动,进一步擦亮协商议事工作品牌。

陆留生一行先后调研了黄埭镇冯梦龙村、黄桥街道春嘉社区“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元和街道、区政协经济界别组“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充分肯定了相城区 “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取得的成效,并希望进一步优化各项工作,把协商议事活动做深做细,为老百姓把实事办好办实,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相城区政协主席葛宇红、副主席侯耀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并介绍相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