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委会工作> 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 民族宗教委员会

全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民族宗教)工作座谈会在吴中区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19

本文已被浏览过: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工作联动,提升工作水平,415日,全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民族宗教)工作座谈会在吴中区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陆留生,党组成员徐刚,副秘书长周雨晨,各市、区政协分管主席、对口专委会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民宗委主任陈建荣通报了本委今年的工作要点。吴中区政协介绍了吴中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各市、区专委会交流了今年的工作思路、设想以及对市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大家共同探讨了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和民族宗教工作的思路和方法

最后,陆留生在讲话中对政协专委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增强政治定力。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为建言献策、履职尽责聚焦靶心、夯实基础。二是要把握重点,提升履职水平。工作的方向要准确,履职的重点要突出,组织的方式要灵活,更好地发挥专委会的特色和作用。三是要优化服务,激发履职活力,不断凝聚委员向心力,营造良好的履职氛围。

会前,与会人员视察了“旺山遇见卢浮宫”文创美食街区、城隍山道院、吴中区委党校党性实训馆。吴中区越溪街道政协工委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