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委会工作> 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 民族宗教委员会

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民宗委履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6

本文已被浏览过:

字号:













1215日,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民宗委履职党支部赴中共苏州市委党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副秘书长周雨晨、瞿筱霞,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民宗委主任、履职党支部书记陈建荣参加活动。履职党支部非中共委员也应邀参加活动。中共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杨军陪同活动

首先,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民族宗教委员会履职党支部与中共苏州市委党校第一党支部签署了结对共建协议书。为探索加强党建工作新途径,推进委员履职党支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两个党支部在前期友好商议的基础上,决定搭建支部共建平台。双方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定期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共享党建工作信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党建工作水平。

随后,市委党校王涛教授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委员们作了专题辅导,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精辟透彻的讲解。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鲜明、意义深远,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担当有为,彰显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自豪和自信。作为基层政协委员,大家将把全会精神落实到本职工作和政治工作上,不断提高履职水平。

委员们还参观了苏州党建展示馆,苏州“三大法宝”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