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委会工作>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市政协民主监督组赴市环保局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18-09-19

本文已被浏览过:

字号:

按照市政协《关于参与长三角地区三级政协联动民主监督活动的实施方案》,917,市政协民主监督组赴市环保局进行了推进长三角地区污染防治协作机制落实情况专题调研。

座谈会上,市“263”办公室、太湖办、污防处负责同志分别座谈交流了长三角地区污染防治协作机制落实情况,就协作机制的建立、运行以及遇到的矛盾困难、面临的挑战等作了研讨交流,并就如何改进联防联控、进一步扎实推进

区域污染防治协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民主监督组和政协委员,充分肯定了市环保局在全市生态文明建设,以及推进污染防治联防联控协作机制方面所做出的积极努力。委员们还就进一步发挥环保部门在推进区域联防联控职能作用、强化大数据运用共享、加大联合执法力度、提升督查检查效益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