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委会工作> 社会法制委员会

程华国副主席率队赴吴江吴中调研未成年人保护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06

本文已被浏览过:

字号:




3月2日,程华国副主席率课题调研组赴吴江区和吴中区调研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市政协社法委主任蒋亚亭参加调研。吴江区政协主席李斌,吴江区政府副区长陈建忠,吴江区政协副主席王玉英,吴中区政协主席许振华,吴中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张华谦,吴中区政协副主席宋银林等分别陪同活动。

程华国一行先后视察了吴江区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办案中心、吴中区检察院稻草人护苗未检工作站、香山街道舟山花园社区、光福镇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站,并分别听取了两地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情况通报。

程华国对吴江区和吴中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课题调研组要将吴江区和吴中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经验做法总结好,存在问题提炼好,意见建议归纳好,努力形成高质量的建议案市委、市政府决策参考助推我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