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委会工作> 社会法制委员会

程华国副主席率队调研我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23

本文已被浏览过:

字号:





2月21日至22日,程华国副主席率课题调研组赴太仓市和张家港市调研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市政协社法委主任蒋亚亭参加调研。太仓市委书记汪香元,太仓市政协主席赵建初,太仓市政府副市长倪嘉臻,太仓市政协副主席汤文英,张家港市政协主席赵建明,张家港市政府副市长梁曦,张家港市政协副主席徐江等分别陪同活动。

程华国一行先后视察了太仓市双凤镇凤雅社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站、太仓市社会工作服务指导中心、张家港市乐余镇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站,并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两地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情况通报。

程华国对太仓市和张家港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加强未成年人保护作为市政协2023年首个主席会议协商议题,调研组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总结提炼太仓市和张家港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经验做法,找准影响我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并借鉴国内先进地区经验,形成建议案(草案)提交市政协主席会议审议,争取为市委、市政府提供一份高质量的建议案,助推我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