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委会工作> 社会法制委员会

市政协副主席程华国赴张家港市慰问困难家庭

发布日期:2023-01-11

本文已被浏览过:

字号:






110日下午,政协副主席程华国张家港市高新区(塘桥镇)集中慰问困难家庭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市政协社法委主任蒋亚亭参加活动,张家港市政协主席赵建明陪同。

程华国大病、困难残疾人王康财家庭大病困难群众钱海宾家庭困难家庭、“两在两同”结对对象张金玲家庭座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及家庭生活情况后,鼓励他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坚定勇气、树立信心,努力战胜疾病和克服生活困难,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一定能够过上更好的生活。程华国分别为三个家庭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程华国要求,各政协组织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时刻把困难体的冷暖放在心上,尽心尽力为他们解难题、办实事、办好事,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让困难群众家庭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