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委会工作> 教卫体委员会

市政协教卫体委组织委员视察市医保局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21-06-02

本文已被浏览过:

字号:

62日下午,市政协教卫体委组织医卫组委员视察了苏州市医保局。委员们一行参观了位于城市生活广场的医保中心,座谈交流了医保方面的热点难点问题。市政协副秘书长钱培华、教卫体委主任沈建平等参加视察,苏州市医保局局长陈建民陪同视察并介绍情况。


座谈会上,委员们就医保资金筹措使用、资金监管、“三医联动”、医保信息化建设等问题与医保局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许多积极的意见和建议。


委员们充分肯定了市医保局近年来的工作成绩。市医保局自2019年成立以来扎实工作、开拓创新,构建了以职工医疗保险、城乡居民医疗保险为重点,以大病医保为补充,以社会医疗救助为拖底,“统筹城乡、层次有别、互相衔接、全面覆盖”的医疗保障体系,为苏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对市医保局下一步工作,委员们希望医保局要抓住长三角一体化的战略机遇,深化医保制度改革、强化基金监管,提升医疗保障水平,为苏州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