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委会工作> 经济和农业农村委员会

市政协举办第八期“委员讲堂”

发布日期:2022-12-14

本文已被浏览过:

字号:







    12月14日,市政协举办2022年第八期“委员讲堂”,市政协副主席周俊参加并主持活动。
   市政协委员、苏州民营资本投资控股公司董事长/CEO,翼朴资本创始管理合伙人、纽尔利资本创始合伙人、上海证券交易所科技创新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创业和投资基金委员会联席主席兼秘书长林向红围绕“加快股权投资基金集聚 服务产业创新集群发展”主题作专题讲座。他从股权投资市场生态体系、苏州股权投资发展数据、苏州股权投资发展历程、苏州股权投资政策到科创板与股权投资等方面做详细介绍,并以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园为案例,介绍了苏州股权投资服务苏州产业创新集群情况。讲座既有理论高度,也有具体实操,既有政策解读,也有数据支持,对于委员们学习和把握我市股权投资基金发展情况和服务产业创新集群发展情况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