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委会工作> 经济和农业农村委员会

挂钩联系|市政协副主席王竹鸣赴常熟市调研“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07

本文已被浏览过:

字号:

94,市政协副主席王竹鸣赴挂钩联系的常熟市开展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调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吴建生参加了活动。常熟市政协主席王建国、副主席姚丽英陪同调研。


王竹鸣一行先后考察了古里镇铁琴铜剑楼纪念馆、知旅文化街区,在古里镇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并座谈交流。古里镇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位于古里图书馆内,结合书香古里文化特色,突出古色古香韵味,与知旅街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铁琴铜剑楼纪念馆等资源共享,形成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议事阵地,并在东湖书院UTALK开辟委员课堂,打造书香政协特色品牌。

王竹鸣充分肯定了常熟市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王竹鸣说,常熟市政协高度重视并大力推进,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尤其是围绕千村美居长效管理新模式开展深度协商议事,形成了特色品牌。他希望要进一步拓展工作阵地,搭建形式多样化的委员履职平台;进一步精选协商课题,为党委政府建言献策;进一步做细协商课题,延伸协商深度,通过协商提出有针对性的工作意见,并在成果转化运用上下功夫,积极沟通反馈、跟踪问效,让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成为党委政府认可和基层群众点赞的党委政府好帮手、人民群众连心桥、委员履职新平台


王竹鸣一行还看望了民族宗教界相关委员,对民宗界别开展协商议事活动进行了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