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委会工作> 提案委员会

市政协提案委向各界别组召集人通报提案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09

本文已被浏览过:

字号:

11月7日,市政协提案委召开会议,向部分界别组召集人通报今年提案工作。市政协提案委主任胡晓毅,市政协委员康岚、姚立、崔锦江、沈骅、王九一、宫向阳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协提案委通报了今年提案工作情况。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以来,市政协提案委认真落实市政协主席朱民对新一届政协提案工作的部署要求,在分管主席的具体指导下,紧扣提质增效总目标,坚持质量第一,结合“专委会建设年”工作要求,立足实际,聚力创新,实现提案工作良好开局。全年共收到提案497件,经审查,立案468件,截至2022年9月已全部办复,办复率100%,提案在反映民声民意、促进科学决策、广泛凝聚共识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委员们讨论审议了《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征求意见稿)》,并结合界别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市政协提案委感谢各界别对提案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将继续发挥界别的积极作用,在政协提案工作中进一步突出界别特色、借助界别资源、加强界别互动、展现界别亮点,推动提案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