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因公出国(境)出访成果信息公示

发布日期:2017-10-20

本文已被浏览过:

字号:

 

组团单位

苏州市政协

人员情况

序号

姓名

单位

职务

1

 

苏州市政协

副主席

2

吴建生

苏州市政协

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

3

费元龙

苏州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

副局长

4

张树多

苏州风景园林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董事长

5

孙黎峰

苏州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6

郭仁杰

苏州市外办

副主任科员、英语翻译

公示期限

和方式

工作日五天(10.20-10.27),单位网络

此栏请在公示结束后打勾并盖公章

公示结果:  有异议   无异议

 

 

总结内容:

    应斯里兰卡中国协会和马尔代夫马累市政府邀请,2017827日至93日,以市政协副主席徐明为团长的苏州市政协代表团一行6人,对斯里兰卡、马尔代夫成功进行友好访问。访问期间,代表团与两地有关方面举行会谈或交流,商讨如何进一步推进苏州与两地开展经贸交往、文化交流、教育人文及旅游推介等方面合作,促进双方务实合作和友好往来。

    此次出访的主要任务包括:1.与斯里兰卡中国协会举行会谈,探讨如何开拓两地友好合作交流新平台。2.实地了解科伦坡港口城建设情况,促进苏州工业园区与港口城在新城规划与建设方面的投资合作交流。3.与马累市政府官员举行会谈,研商务实举措,推动双方在经贸、旅游、教育、文化、体育、医疗卫生等领域开展交流与合作。

    出访完成任务情况:1.斯里兰卡中国协会表示将积极支持双方开展友好交流活动,并接受邀请访问苏州,增进相互了解与传统友谊。今年十月,斯里兰卡妇女代表团将访问苏州。2.科伦坡港口城希望来苏州考察工业园区规划、建设和管理模式,促进双方合作交流。3.马累市长表示要加强旅游推介、青少年交流、教育合作,接受邀请访问苏州。拟通过与苏州大学合作,促成马留学生来苏学习;通过市教育局,选派汉语教师赴马从事汉语教学活动。 加强苏州园林走出去合作,尽快落实苏州太湖石落户马尔代夫国家博物馆和落成工作。4.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易先良和中国驻马尔代夫大使张利忠分别会见代表团,并在大使馆进行相关工作会谈交流。张利忠大使还全程参加代表团在马累市的活动。

 

 

 

监督电话:165206079/65102368 (苏州市政府外事办公室)

          2                  (本地外事办公室)

                    注:1、公示期限不少于5个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