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之家 >同心联谊
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张继堂委员工作室”揭牌启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3 14:47 浏览

  9月8日下午,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张继堂委员工作室”举行揭牌仪式。市政协副主席姚林荣、党组成员闵正兵为工作室揭牌。市政协委员服务联络办主任张晟伟、港澳台侨外事委主任沈晋华等参加活动。
今年是市政协“专委会建设年”,建好用好委员工作室是专委会开展工作的重要支撑。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认真学习有关文件精神,研究施行措施,确定委员人选。经过精心筹备,“张继堂委员工作室”正式启用。

苏州市政协委员、苏州市华侨文化促进会会长张继堂介绍了自己的委员履职心得以及公司发展情况。他表示,要以工作室揭牌为新的起点,努力学习政协理论知识,把日常工作与委员履职相结合,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专业技能和智慧优势,力争打造有特色、有亮点、有活力的委员工作室。

姚林荣、闵正兵希望张继堂委员把工作室挂牌当成新的职责,不断增强使命感,创新履职方法、丰富履职形式,通过撰写提案、调查研究、社情民意等形式把收集到的民声民意反映上来,用心用情履职尽责,当好模范、做好榜样,让更多的群众从工作室的政协委员身上感受到政协的担当与作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