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之家 >同心联谊
市政协教卫体委开展教师节走访暨 “胡慧敏委员工作室”揭牌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9 15:09 浏览


市政协教卫体委开展教师节走访暨

“胡慧敏委员工作室”揭牌



9月9日下午,在第三十八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政协教卫体委开展了教师节走访暨“胡慧敏委员工作室”揭牌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周晓敏、党组成员徐刚共同为委员工作室揭牌。市政协教卫体委主任陈建民、市政协委员服务联络办主任张晟伟、市教育局副局长华意刚、园区教育局局长沈坚等参加活动。



周晓敏、徐刚一行首先参观了苏州中学园区校的西马湿地、哲学之道、西马博物馆、西马工程坊、图书馆等场所,详细了解学校建设和办学情况。随后,周晓敏、徐刚亲自为“胡慧敏委员工作室”揭牌。


委员工作室是委员协商议政的新平台,是汇集民意、凝聚民心的新渠道,是展现委员风采的新窗口,建好用好委员工作室也是市政协“专委会建设年”活动一项重要内容。市政协教卫体委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有关文件精神,研究落实措施,确定委员人选,并亲自赴委员工作场所沟通和查看。经过精心筹备,“胡慧敏委员工作室”于9月9日教师节前夕日正式启用。

         

苏州市政协委员、苏州中学副校长胡慧敏表示,委员工作室的设立,既是信任和肯定,也是鼓舞与鞭策,她将以此为契机,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事业心,更好地整合资源、发挥优势,认真反映民意,积极服务社会,努力让委员工作室成为委员紧密联系服务群众,畅通群众沟通渠道,反映群众诉求的桥梁。

周晓敏指出,设立政协委员工作室,是人民政协创新履职载体、延伸履职触角、拓展履职渠道的重要阵地,她希望委员要借助委员工作室这个平台,进一步发挥主体作用,更主动地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更畅通地反映群众所求所愿,更有效地解决群众所急所难,更好地利用自身的专业特长和优势服务广大群众,增强主体责任意识,争当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履职模范,为谱写“强富美高”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和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