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之家 >同心联谊
市政协社法委“杨钧辉委员工作室”揭牌启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22 09:54 浏览

8月19日上午,市政协社法委“杨钧辉委员工作室”举行揭牌仪式,市政协副主席程华国、党组成员闵正兵为工作室揭牌。市政协社法委主任蒋亚亭等参加活动。

建好用好委员工作室是市政协“专委会建设年”活动一项重要内容,市政协社法委认真学习有关文件精神,研究落实措施,确定委员人选,会同联络办现场考察指导。经过精心筹备,“杨钧辉委员工作室”19日正式启用。

苏州市政协委员、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江苏瀛元律师事务所主任杨钧辉表示,作为一名律师委员,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展现法律工作者的特长,认真开展委员履职和社会公益活动,紧密联系广大法律工作者,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推动更高水平的法治苏州建设、加快建成“强富美高”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贡献更多智慧与力量。

程华国副主席希望杨钧辉委员进一步发挥主体作用,更加主动地开展调查研究,倾听群众声音,反映社情民意,让工作室真正成为联系群众、凝聚共识的纽带,发挥优势、整合资源的阵地,履职尽责、展示风采的舞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