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之家 >同心联谊
主动作为同心抗疫!市政协副主席王竹鸣走访委员企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07 07:07 浏览

 

2月7日,市政协副主席王竹鸣赴吴江区走访慰问委员企业苏州太湖雪丝绸股份有限公司和吴江鼎盛丝绸有限公司,重点了解企业防疫情况、复工前的准备工作及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并听取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和解决生产经营困难的意见建议。市政协经农委主任庄建东参加走访活动。

面对疫情,两家委员企业充分发挥责任担当精神,太湖雪分别捐赠1万份吴江特色香青菜给食行生鲜电商平台,3400份给苏州市第九人民医院和苏大附二院及浒关分院,筹集100个测温仪保护袋给吴江区卫健委。鼎盛丝绸想方设法通过多种渠道筹集防护服捐赠给盛泽医院。企业反映,当前筹备复工过程中面临的最大问题是防护物资短缺,在资金链包括职工工资、贷款利息、社保等方面压力较大,固定用工成本负担大。王竹鸣对两家委员企业主动作为、同心抗疫的善举表示赞赏。

他建议要充分做好复工前的准备工作。要充满信心、克服困难,相信在各级努力下,一定能战胜疫情,取得胜利。最后,他叮嘱两家企业要注意防护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