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2023年政协提案线索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9-08

本文已被浏览过: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政协提案质量,不断拓宽提案来源渠道和社会参与面,使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能够更广泛地了解民情、反映民意,苏州市政协从即日起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3年提案线索。现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1225日。

二、征集内容 

有关全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的相关问题和建议;与人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广大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和难点问题。 

三、提交方式 

1.电子邮箱:zx68614802@sina.com。

2.通讯地址:苏州市三香路998号4号楼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秘书处收,邮编:215004(注明“提案线索征集”)。

3.微信公众号:关注“苏州政协”微信公众号,在主页右下角“建言广角”中选择“提案线索征集”栏目提交。

 

四、注意事项 

1.此次向社会公开征集的是提案线索而不是政协提案。提案线索只是供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等撰写提案时参考使用。

2.提案线索内容要客观真实,一事一提,简明扼要,篇幅一般控制在300字以内。

3.涉及信访、诉讼、个人问题、学术研讨以及超越我市管辖权范围的,不适合作为提案线索。

4.提案线索提供者应注明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于联系。提案线索未被采纳的不再退稿,敬请谅解。

热忱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市民踊跃参与。

 

                                                                          政协苏州市委员会办公室

                                                                                2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