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向社会公开征集2022年提案线索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10-12

本文已被浏览过:

字号:


 

提案是履行政协职能的重要方式,承载着群众的愿望与期盼,反映了人民的诉求和呼声。为进一步拓宽政协提案来源渠道,切实提高提案质量,使提案更加贴近民生、反映民意、集民智,苏州市政协即日起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2年提案线索。现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至2021年1228日。

二、征集内容

聚焦建设展现“强富美高”新图景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奋斗目标,围绕我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重要问题,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三、提交方式:

1)电子邮箱:zx68614802@sina.com。

2)通讯地址:苏州市三香路998号4号楼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秘书处收,邮编:215004(注明“提案线索征集”)。

3)微信公众号:关注“苏州政协”微信公众号,在主页右下角“建言广角”中选择“提案线索征集”栏目提交。

 

 

     四、注意事项:

1提案线索要客观真实,一事一提,简明扼要,篇幅一般控制300字以内。

2)涉及信访、诉讼、个人问题以及超越我市管辖权范围的,不适合作为提案线索。

3为便于联系,请写明联系人姓名、地址和联系电话。请自留底稿,提案线索未被采纳的不再退稿,敬请谅解。

五、线索处置:

市政协提案委将对提案线索进行梳理,归纳形成提案参考目录,供市政协各参加单位、专门委员会和政协委员撰写提案时参考。

衷心感谢对市政协提案工作的支持和参与!

 

                                                         政协苏州市委员会办公室

                                                                                        202110月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