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苏州市政协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0年提案线索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9-10-14

本文已被浏览过:

字号:

履职为民是人民政协的职责和初心。为进一步拓宽提案来源渠道,扩大公民有序政治参与,使政协提案工作更加贴近民生、反映民意、汇集民智、凝聚民心,苏州市政协自即日起至20191220日止,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0年提案线索。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热忱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提供提案线索,提案线索要紧扣全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要问题,聚焦“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长三角一体化等国家倡议、重大战略,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实际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2.本次征集的只是提案线索而不是完整的政协提案,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将对征集到的提案线索进行筛选整理,提供给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供调研和撰写提案时参考。

3.提案线索要实事求是,一事一提,有情况、有分析、有具体建议,并力求做到简明扼要。每一条线索应有一个概括性标题,篇幅一般在300字以内为宜。

4.信访、涉诉、进入仲裁程序,涉及党政机密、个人隐私和商业秘密以及超越我市管辖权范围的不适合作为提案线索。 

5.为便于联系,请提案线索提供者署真实姓名,写明联系地址和联系电话。请自留底稿,提案线索未被采纳的不再退稿,也不作回复,敬请谅解。

6.提案线索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书面信函和传真等形式提交。

1)电子邮箱:zx68614802@sina.com

2)通讯地址:苏州市三香路9984号楼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秘书处收,邮编:215004(注明“提案线索征集”)。

3)传真号码:0512-68614012

感谢您对市政协提案工作的支持!

 

                                  政协苏州市委员会办公室

                                                          2019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