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市区政协

昆山市政协举办“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召集人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9-03

本文已被浏览过:

字号:


近日,昆山市政协举办“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召集人培训班,邀请苏州市政协委员联络服务办公室主任、一级调研员张晟伟作专题培训。昆山市政协副主席沈立新主持活动。培训中,张晟伟从开展“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的重要性、怎样开展好这项工作、如何实现巩固提升三个方面为全市协商议事室召集人作了专业细致地讲解,希望协商议事室召集人重点做好“五个把握”,注重提升“五种能力”。深入浅出地授课,为组织开展好“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指明了方向,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近日,昆山市政协举办“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召集人培训班,邀请苏州市政协委员联络服务办公室主任、一级调研员张晟伟作专题培训。昆山市政协副主席沈立新主持活动。

培训中,张晟伟从开展“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的重要性、怎样开展好这项工作、如何实现巩固提升三个方面为全市协商议事室召集人作了专业细致地讲解,希望协商议事室召集人重点做好“五个把握”,注重提升“五种能力”。深入浅出地授课,为组织开展好“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指明了方向,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沈立新指出,举办“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召集人培训班,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协、苏州市政协关于“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巩固提升年相关精神要求的重要举措。昆山市政协将坚持固本强基、提质增效、争先创优,推动“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持续走深走实,使“有事好商量”这一协商平台真正成为为民“办实事、解难事、消愁事”的大舞台,把人民政协的制度优势转化为基层社会治理的强大效能。

                                                                                            (昆山市政协办公室 | 供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