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 机关党建

市政协机关党委、机关工会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3-01-30

本文已被浏览过:

字号:

在兔年春节来临之际,市政协机关党委和机关工会赴结对村、社区开展走访活动,给基层群众送去春联福字,给生活困难家庭送上节日慰问。










1月16日,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书法家来到吴中区光福镇冲山村为村民现场书写春联和福字。这项活动是市政协关注民生、服务基层的一项重要举措,已连续在冲山村举办了7年,深受村民的欢迎。参加活动的政协委员和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一副副寓意吉祥的春联、一张张表达祝愿的福字跃然纸上。村民们看着手中的春联高兴地表示,政协委员们书写的春联让他们感到红火热烈的年味儿扑面而来,希望来年平平安安,幸福多多。



   市政协副主席曹后灵因公务在身无法参加现场活动,就利用工作间隙在办公室书写春联福字,委托机关工作人员分送给社区群众和机关离退休人员。







近日,市政协机关党委和机关工会负责同志还先后走访了吴中区光福镇冲山村、姑苏区钟楼社区、杨枝社区的10户生活困难家庭,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在与慰问对象交谈中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继续保持对生活的乐观态度和美好向往,用好帮扶政策,坚定信心,在党和政府的支持和帮助下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机关党委、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