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 机关党建

助力基层治理,市政协机关党员走访慰问朱家庄社区

发布日期:2022-11-14

本文已被浏览过:

字号:

    11月10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党委副书记吴铭一行赴姑苏区金阊街道朱家庄社区,送去防疫慰问品并开展助力共建社区基层治理工作。

    朱家庄社区是苏州市政协机关的结对共建单位,近年来,市政协机关围绕基层需求,注重问题导向,切实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帮助社区解民忧、纾民困,先后组织医卫界政协委员到社区开展义诊,协调相关部门为社区修剪树木解决居民大树遮阳问题,为社区党员送去主题党课和学习资料,捐赠防疫物资,定期走访慰问社区生活困难群众等。


    在当天的走访中,市政协机关向社区捐赠了一批医用口罩、手套、消毒酒精、饮用水等防疫物资,助力社区筑牢基层疫情防控安全线。走访组还考察了本年度市政协助力共建社区基层党建项目,实地察看了正在实施的道路雨水管道改造工程,叮嘱社区干部要把好工程质量关,彻底解决道路积水问题,方便社区群众安全出行。


    在随后召开的结对共建工作座谈会上,社区详细汇报了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接下来的工作计划。市政协机关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始终是政协履职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市政协机关将切实发挥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继续深化结对共建项目,全力以赴助力结对社区做好基层治理工作,凝心聚力共同画好新时代最大同心圆。

(机关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