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派团体

农工党苏州市委会十四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4-01-29

本文已被浏览过:

字号:


127日,农工党苏州市委会十四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召开。农工党江苏省委会副主委、苏州市委会主委、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桥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农工党苏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张健红,农工党苏州市委会副主委张鹤、陈苏宁、马奇翰出席会议。中共苏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黄志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农工党十七届二中全会精神、农工党江苏省十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中共苏州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和省市“两会”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中国农工民主党苏州市第十四届常务委员会2023年工作报告(草案)》;审议通过了《中国农工民主党苏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2023年工作报告(草案)》;表彰了先进。会上,还进行了廉政警示教育,全体与会人员集体观看廉政教育片《惩治新型腐败和隐性腐败典型案件警示录》。




张桥代表农工党苏州市第十四届常务委员会作2023年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一年来,农工党苏州市委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中共苏州市委和农工党江苏省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苏州市委统战部的关心支持下,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为主线,牢牢把握“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紧紧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苏州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化主题教育,凝心聚力开创新局面;优化自身建设,强基固本取得新成效;强化履职尽责,服务大局展现新作为,为谱写“强富美高”新苏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了积极贡献。

报告强调,作为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组成部分,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落实农工党新时代新征程三大基本任务,持续在凝聚共识和建言资政上“双向发力”,带领全市农工党党员一道,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苏州新实践贡献农工党的智慧和力量。




黄志勇代表中共苏州市委统战部向全市农工党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农工党苏州市委会2023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于2024年的工作,他希望农工党苏州市委会在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上做示范、走在前;在服务中心大局上做示范、走在前;在强化自身组织建设上做示范、走在前,为推进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多做贡献!
















会议对2022-2023年度“争当优秀党员,创建先进支部”活动评选出的100名优秀农工党党员、10个综合先进支部、20个特色先进支部和“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评选出的“十大敢为人物”“十大宣传成果”“十大调研成果”“十大创新项目”进行了表彰。




农工党苏州市委会委员出席会议。中共苏州市委统战部相关处室负责人,农工党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各专委会主任,常熟市委会、张家港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各基层组织负责人以及受表彰先进代表等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