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派团体

民建苏州市委会召开市区基层组织主委例会

发布日期:2023-11-22

本文已被浏览过:

字号:


1121日下午,民建苏州市委会召开市区基层组织主委例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沈黎、秘书长吴忠庆,30余名支部主委参加会议,沈黎副主委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在亚太经合组织第三十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民建中央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和民建中央下发的《民建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意见(试行)》通知精神,通报了苏州民建常委会议通过的纪念民建苏州市级地方组织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方案,会议还对市委会工作、市委会工作报告(稿)征求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园区基层委主委王冬青、苏大基层委主委杨哲、姑苏区基层委主委张红莲、吴中区基层委主委张荦、高新区基层委委员李宛萱、相城区基层委委员王华、吴江区基层委委员唐叶红、轻一支部主委陆圣武分别代表各基层组织就今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和明年工作计划做了汇报。

市委会要求各基层组织强化政治引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教育引导广大会员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继续坚定“四个自信”,在思想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履职尽责,坚持发挥党派特色优势,聚焦事关改革发展稳定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报送调研成果,广泛汇集反映社情民意,为推进中国现代化走在前、做示范的苏州新实践贡献民建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