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派团体

农工党苏州市委会举办“促进中、西医学研究与试验高质量发展”主题沙龙

发布日期:2023-11-21

本文已被浏览过:

字号:




为深入开展“凝心聚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1119日,由农工党苏州市委会主办、农工党苏州市委会青年委和相城区基层委承办的“促进中、西医学研究与试验高质量发展”主题沙龙在苏州赛福基因公司举办。农工党苏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健红、秘书长兼组织处处长李清华等出席活动。活动由农工党苏州市委会青年委主任尤君怡和赛福基因市场总监钱潇联合主持。






大家围绕主题,就“生物技术在医疗保健领域的前景”“模型生物在疾病&药物作用机制研究中的应用”“多组学在中药作用机制研究中的应用”三个主要议题,与赛福基因资深专家们进行交流,对如何发挥界别优势,将医学研究与现代生物技术试验发展服务有机融合,促进中、西医学研究与试验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讨论。




张健红表示,跨领域跨专业交流拓宽了农工党党员的思维眼界,希望今后组织更多的产学研医活动来助力推动科技成果的创新转化。她指出,现代医学研究方式和手段在中医药领域大有所为,希望农工党党员中的科研工作者积极为祖国传统医药宝藏的机制研究贡献智慧和力量。




农工党苏州市委会青年委委员、苏州市中医医院支部部分党员等参加活动。活动前,青年委召开了年度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