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派团体

民革苏州市委会领导班子赴南京拜谒中山陵并同民革南京市委会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3-11-19

本文已被浏览过:

字号:




1117日,为纪念中国民主革命的伟大先驱孙中山先生诞辰157周年,民革苏州市委会主委朱依东带领领导班子、部分市委会常委赴南京拜谒中山陵。民革苏州市委会副主委瞿筱霞、庞凌、章明珠参加拜谒。




朱依东一行登上陵顶祭堂,在中山先生坐像前庄严肃立,行鞠躬礼。




朱依东向中山先生坐像敬献花篮。全体人员绕灵寝一周,深切缅怀孙中山先生。


在南京期间




民革苏州市委会同民革南京市委会在民革南京市玄武区基层委员会“中山博爱之家”进行座谈交流。民革江苏省委会副主委、南京市委会主委、南京财经大学校长程永波,民革南京市委会副主委王真理、沈茜参加座谈。

双方分别就市委会基本情况、重点和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围绕立足建设高水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要求,就机关建设、党员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实现合作共赢进行了讨论。






交流期间,民革苏州市委会一行参观了民革南京市玄武区基层委员会“中山博爱之家”,民革南京市江宁区总支“中山博爱之家”以及社会服务基地等,并同相关基层组织负责人就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学习。




民革南京市委会常委、玄武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郭志芹,民革南京市江宁区总支主委鲁宏振,民革苏州市委会常委凌郁之、李艺、丁磊、徐华平、陈放、秘书长金遥及部分机关同志参加相关活动。